新刊-腐鳳燎原2~FF15&CWT24

趕稿脫出,這次的短篇,有把老七的臉畫出來(反正是小孩)
至於和大師兄的年齡差....純粹是種感覺XD
這篇的產生原因是~我挺納悶為啥老七會和大師兄要好~囧
(或許某大日後就會交代,還輪的到你瞎掰!?)
總之...算是以另類觀點解釋他們間的關係= 3 =
潛龍
另外順便做個市調,不知大家對長髮郭嘉接受度如何?

潛龍1




新增官渡之戰,懶的再PO一次Orz,請移駕至無名觀賞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laire0933/26411338

這次寒假場要出的本~
尺寸:B5判
頁數:約32頁
售價:約150NT

封面:
三匪與臥龍
大哥,好好享用你的"水"吧!

(由於這次頁數少,封面與封底為一張橫式圖一氣喝成)
正面只看的到三爺和大哥,封底為二爺以及....
臥龍的下體下半身(你可以再糟糕一點!!)

新刊2廣告
總之全圖可謂相當糟糕|||
(看來俺不只走不進關帝廟,也走不進武侯祠= 3 =)


內容:其餘的短篇~
海角6X7至GJ武聖日記
後半部會增一場官渡之戰以及
大師兄與七師弟的同窗情誼
(為何會有此謬劇情,日後會再說明XD)

購買新刊即贈送"三匪輪X臥龍圖"一張(就是封面圖)(踹)
尺寸確定後會再公佈~


通販:販售會結束後開始
原則上3本以內用郵局便利袋寄出(郵資NT55)
超過此數量郵資另計~


欲訂購者請連結此處填寫表單: 新刊預訂單
如有問題可於此篇文章留言

題目 : 同人小說漫畫圖像 - 部落格分类 : 漫畫卡通

CWT23新品-火鳳2010同人桌曆

成品照~
1224819184.jpg
伯符,這次就靠你撐場面了~


鬼隱了段時間,主要為了準備這次的新品~
理由其一是為了練painter(總算和它混熟了點~囧)
其二......

由於近來火鳳的萌點少,著實讓俺不(振),
因此,新刊腐鳳2大概要等明年2月場才出吧~~
(↑什麼歪理!?)

說明一下,此款月曆為"私心"極重之物~
沒"火"也沒"鳳"(俺真是永遠的配角控= 3 =)

會出現的人物有:
孫策/袁方/華陀/郭嘉/呂遼(他們已屬一體?)
鳳雛/臥龍(俺之本命)
賈詡/馬超(復仇那張)
做成桌曆形式
目前進度剩一張+封面

尺寸約18CM X13CM
售價:NT150(暫定)
首販:CWT23~12/13(這次只淪落到第二日|||Orz)

新整理出來的月曆圖,
孫策為封面(因為是虎年XD)
格式同大師兄那張(2個月份一組)
月曆上的花案皆不同~~



月曆sample






先放張大師兄的參考圖:
由他負責一二月,
想表現袁方所行之路,是孤獨而寒冷!?
sample1.jpg


其他部分依進度會再整理放上來~
這次時間較倉促,大概沒法做特典或贈品之類的= =|||
俺不是因為FB,而是拔刀術啊(←連休閒都異於常人)



題目 : 同人小說漫畫圖像 - 部落格分类 : 漫畫卡通